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终奖到手买新车 这三款轿车如何选择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8 09:18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新年伊始,大家都在收到开工红包之后重新投入新一年的工作。数额更大更丰厚的年终奖也应该在新年后完全到账了,此时此刻我相信不少人正盘算着购买一台家用车来奖励和鞭策自己。所以今天我们就挑选了三台硬实力不俗,性价比极高的轿车来为大家比较一番,看看哪个更加值得购买。

  今天我们选择的三款车型分别是来自上汽斯柯达的明锐、一汽-大众的宝来以及东风日产的轩逸。这三款车型都是同级别中的佼佼者,那么当强者相遇,我们又该作何选择呢。

  由于起售价格以及车型配置的原因,我们为了公平起见,选择了12万元左右这个价格区间,保证都采用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自动挡参与对比。这三款车型分别是2020款明锐 1.5L自动智行豪华版,售价12.69万元、2021款宝来 1.5L自动时尚智联版,售价12.30万元、2021款轩逸 1.6L XL CVT悦享版,售价12.99万元。

  在外部造型上,虽然明锐和宝来同属德系车型,但是明锐的特点更加鲜明,辨识度更高。而宝来大部分的简洁设计以及“大众”脸的使用让整个车型的存在感并不算强。轩逸在这一代车型变得更加年轻时尚,但是消费人群变得更加有针对性,年轻人十分喜爱,但年长一些的则觉得不够沉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