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前卫运动 全新本田CR-V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8 08:46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前段时间,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全新本田CR-V的路试谍照,新车虽然包裹着伪装,但局部细节清晰可辨。近日,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成功绘制出了全新本田CR-V的渲染图,新车整体造型更加前卫时尚,重新设计的包围看上去更加运动。据悉,全新本田CR-V将于2022年正式亮相。

  从渲染图来看,全新本田CR-V前脸部分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进气格栅整体尺寸更大,内部采用横幅装饰,顶部还增加了与第十代雅阁相似的宽幅镀铬饰条,视觉效果更加大气。两侧的羽翼式前大灯则增加了整车的科技感,雾灯区域采用独立设计,边缘配备了镀铬装饰,时尚气息更浓。下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微微外凸的镀铬前唇强调了其运动化的特性。

  车身侧面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外后视镜由A柱底部移动至前车门处,整体依旧采用简洁干练的线条搭配平直的轮廓,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实用性。尾部最明显的变化当属贯穿风格的LED尾灯,尾灯采用黑底设计,搭配带状光源,给人带来深邃科幻的视觉质感。后包围通过金属饰条打造出镀铬双排气的造型,显得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本田CR-V预计将继续提供燃油、轻混、插混等动力可选,至于纯电动版本目前尚无确切消息,有关新车的进一步消息,车质网将随时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