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轩逸的“表兄” 实拍全新启辰D60 PLUS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8 09:09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日前,东风日产启辰公布了旗下新车启辰D60 PLUS的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轿车,造型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该车是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轿车,将于3月12日正式上市。我们也有幸在上市之前抢先静态体验了启辰D60 PLUS。

  启辰D60 PLUS是东风日产启动双品牌运营后推出的首款全新轿车。它承袭日产全球家轿基因,将于郑州工厂内与日产车型共线生产,共用生产工艺和检验标准,共享日产全球供应商体系。

  应该说,启辰D60 PLUS的外观设计相较启辰D60有着明显的提升,与启辰星相似的全新家族化前脸让它看起来霸气十足,平直的车身线条营造出四平八稳的感觉,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提升了时尚感。无钥匙进入、倒车视频影像功能和普利司通轮胎的配备也展现出厂家的诚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