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500辆 新款捷尼赛思G70首发版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8 08:4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捷尼赛思G70又推出一款首发限量版车型,相比于普通版车型,新车将拥有更加运动的外观和更豪华的内饰,并限量生产500辆。

  外观方面,新款捷尼赛思G70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进行打造,大尺寸盾形中网视觉上冲击力很强,搭配两侧条幅状分体式LED头灯组,整车前脸看起来非常运动,且极具辨识度。另外,作为一款限量版车型,新车将提供墨尔本灰和韦比耶白两种哑光车漆。同时,首发限量版车型还配备了黑色19英寸密辐轮圈,并配以红色刹车卡钳。

  内饰部分也采用了独特的色彩搭配方案,红黑的撞色处理看起来非常协调,其中,红色皮革面料看起来十分显眼,官方称这种红为塞维利亚红。门板与座椅中心还采用了菱格纹设计,豪华感和精致感扑面而来。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3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为365马力,峰值扭矩或为510牛·米,传动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