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Urus插混版即亮相 最高功率820匹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3-08 08:54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兰博基尼Urus SUV于2018年首次亮相时,全世界都为之惊叹。

  Urus的出现被证明含有巨大的冲击力,阿斯顿马丁就受其启发推出了DBX SUV车型,而甚至法拉利近期也正计划进军SUV市场。

  就在一众豪华品牌在高端SUV市场你追我赶之时,兰博基尼已经走上了Urus混动车型的研发之路。事实上,兰博基尼早在2017年就曾经宣布过将会推出混动版Urus的消息,而根据最新报道,这款车将很快与公众见面。

  过去三年时间里,兰博基尼一直在承诺将推出Urus的糊弄的那个版车型。尽管肆虐全球的COVID-19疫情对兰博基尼工厂造成冲击,但Urus迈向电动化未来的脚步却未有延迟。根据《汽车杂志》的报道,插电混动版Urus将搭载一台被称为LK5的保时捷引擎。

  LK5的气缸数现在还处于保密阶段,但外界预计是6缸或者8缸。该款引擎的动力输出约为600匹,而如果再加上电动机的支持,整车最大马力可达到疯狂的820匹。如果上述数据果真如此的话,那么插电混动版Urus将使得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 S E-Hybrid相形见绌,后者的动力参数为:最大马力700匹,最大扭矩627磅·尺。

  插电混动车不可避免的会比油动车更重,因此混动版Urus的重量可能高达551磅(约250千克)。对于一款性能车(事实上Urus被归类为SUV)来说,这个重量数字是巨大的。

  就在等待插电混动版Urus到来的同时,以全新造型示人的Urus EVO谍照得以曝光,这款车将在2021年晚些时候或者2022年初正式亮相。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