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K8内饰官图发布 豪华气息扑面而来

来源:58车时间:2021-03-08 08:5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起亚官方发布了起亚K8的内饰图,新车采用台阶式中控台,曲面双联屏设计,整体看既豪华又很有科技感。据悉,起亚K8将于2021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起亚K8的内饰其实已经没有秘密了,因为之前它的内饰谍照就已经流出。这次官方发布的内饰图,我们可以获得更多的信息。首先新车的中控台采用台阶式设计,曲面双联屏就设置在这个台阶之上。驾驶位和中央空调出风口与副驾驶的出风口处于平行状态,木纹看起来更显豪华。

  新车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均为12英寸,而且整体会面向驾驶员一侧。三幅式方向盘配上新的起亚LOGO还是相当好看。

  配置方面,新车座椅采用Nappa材质,上面会有菱形与条形的纹路,配合打孔设计,给人一种特别豪华的感觉。新车搭载了HVAC智能系统控件和信息娱乐系统操控快捷键,并配备了Meridian的14个立体声音响,相信其音响表现也不会让人失望。

  起亚K8是之前“凯尊”的替代车型,新车外形设计修长,并且有很强的轿跑风格,其前格栅和贯穿式尾灯都是外观焦点。你觉得起亚K8好看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