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北京奔驰E级上市 43.99-56.29万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6 08:33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新款北京奔驰E级长轴距版本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43.99-56.29万元。新车提供轿车和运动轿车两种风格,在外观方面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部分车型的配置和动力进行调整,入门车型E 260 L系列换装了2.0T发动机。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与现款在售的北京奔驰E级相比,入门车型E 260 L系列由1.5T发动机换装成2.0T发动机;

  与现款车型相比,新款E 300 L 时尚型价格由46.78万元上涨至47.99万元,上调幅度为1.21万元,但相应的配置也有所调整,比如在现在配置的基础上新增了无钥匙进入、后备厢感应等功能;

  新款E 300 L 尊贵型价格由现款的53.58万元上涨至56.29万元,涨幅为2.71万元,在配置方面增加了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交通标识辅助系统以及多区域智能空调。

  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北京奔驰E级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延续了双外观的设计风格,盾形格栅设计搭配了经典的立标,格栅造型摒弃了犀利的棱角,采用了更加柔和的圆角设计,使外观更加优雅。

  内饰方面,新款北京奔驰E级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NAPPA真皮包裹的三辐式方向盘,电容按键操作功能丰富。在配置方面,新款E 300L时尚型(轿车/运动轿车)将增配无钥匙进入、后备厢感应开启功能;新款E 300L尊贵型(轿车/运动轿车)增加了驾驶辅助组件增强版+交通标识辅助系统以及多区域智能空调。

  动力方面,新款E 300和350 L系列沿用现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258马力),最大扭矩370Nm;而E 260 L系列车型将换装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最大扭矩320Nm,传动匹配9AT变速箱。E 300e L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最大功率155kW(211马力),最大扭矩350Nm,官方公布的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为2.1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