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福特全新福克斯谍照 将明年下半年推出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6 08:26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全新福特福克斯车型的路试谍照,从全新一代福克斯谍照来看,新车整体设计与蒙迪欧接近,大灯组和LED日间行车灯都采用了最新设计。据了解,新车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

  可以说,福克斯曾在中国市场、美国以及欧洲市场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两厢版本与一汽-大众高尔夫销量不相上下,近年来由于动力等原因,销量受挫严重下滑,如今全新一代福克斯将于明年下半年推出,喜欢它的卡友们值得关注。

  外观方面,全新福克斯谍照经过了轻度伪装,外观的轮廓基本都能够看清,新车的整体车身比例变化不大,整体设计与蒙迪欧接近,能够看出新车的大灯组以及LED日间行车灯采用了最新的设计,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有所调整。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组也进行了优化,采用了扁平化设计,灯组设计更加立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