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做乖乖女 “硬核”女神适合开什么车?

来源:58车时间:2021-03-05 09:39作者:刘海欣编辑:王雨

  女神,是智慧和美貌兼具的存在,哪怕是在汽车这个看似充满着男性荷尔蒙的行业里,也少不了娇艳如花又巾帼不让须眉的“硬核”女神助攻。而随着现在女性购车比例逐渐上升,不少女性购车不再仅是“颜值党”、“品牌控”,车型性能也在其考虑范围内。因此,临近“女神节”,我们也盘点了几款适合“硬核”女神们的车型,不只是颜值、品牌过关,驾驶感受也可圈可点。

  很多女生都有一个“看世界”的梦想,自驾出游更是常见,如果你仅是城市出游的话买一辆普通的家用车足矣,但如果想去更远的“远方”,有更大的“挑战”。那就需要一台更靠谱的朋友,坦克300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复古“方盒子”造型,十分霸气、带感,女神们开着这款车出街,气场更足,可以瞬间成为焦点。而且坦克300虽然定位于紧凑型SUV,但它的外观尺寸可一点都不“紧凑”,主要是受坦克300的车身宽度和高度所影响,1930mm的车身宽度以及横条式中网让它的横向视觉感受得到拉伸,超过1900mm的车身高度则让多数接近它的人都有一丝“压迫感”,不仅空间上有了一定保障,“大块头”的身材也令人充满了安全感。

  而除了外形上令人惊艳,这款车越野实力的也不容小觑,这款车拥有前、后、中三把锁,在越野圈里有句名言:“没有三把锁到不了的地方”,一般的硬派越野车通常会配备中央差速锁和前桥(或后桥)差速锁,很少有直接配备三把锁,只有像奔驰G级、路虎卫士(部分车型130、冰火限量版等)这样更为纯粹的硬派越野车才会有这样的配置,坦克300的诚意可见一斑。而当前后桥两个差速锁同时锁止,每个车轮都将获得25%的动力,4个车轮同步转动,具有很强的越野以及脱困能力。

  坦克300还拥有9种驾驶模式,满足了专业的越野玩家极限越野需求。坦克转弯和儒行模式,也是坦克平台的越野科技。

  不仅如此,坦克300内外设也不像一般做工比较糙的硬派越野车,非常细腻、很显档次,而且其配置也非常丰富,中高配都配备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功能,集成了全速ACC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等等。不到20万,就能入手一款从头霸气到脚的车型,还是很合算的。

  特斯拉在汽车界中的地位,就好像苹果之于数码产品。对于许多追求个性,颜值至上又处在潮流前线的女神们来说,特斯拉Model 3 绝对是一个“真香”产品。

  外观上,Model 3采用与Model S/Model X采用相同的设计语言,扑面而来的个性和时尚,让它在一众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而水滴形车身线条和封闭式前脸也更有利于整车的空气动力学表现,降低风阻和风噪,能直接提升车辆的能耗表现。

  该车内饰也是十分特别,采用了极简的设计手法,除了方向盘上的两个滚轮按键和后面的拨杆之外,中控区域基本没有多余的实体按键,大量功能都被集成在了中间这块巨大的屏幕当中,这种别具一格的设计不仅科技感十足,同样在同级别车型也是十分独特的存在。

  当然,除了个性突出,这款车在性能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论加速度,5.6秒破百的成绩还不是Model 3系列中最快的版本。它还有一款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车型,破百成绩能达到惊为天人的3.3秒,就单纯论这般性能体验,它能有着绝杀市面上大多数运动型汽车的实力。

  一脚起飞的感觉,相信能满足不少热爱“速度”女神们想要的驾驶感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