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预算不多也不将就 你想要的都在全新ix35

来源:58车时间:2021-03-05 09:33作者:苏畅编辑:王雨

  虽说我每天的工作是和汽车打交道,但要说谁最能精准的从茫茫车海中选出最值得买的车型,那还得是真掏钱的广大消费者。最近有一个朋友跟我说想买一辆15万左右、全面周到的SUV,最后他选了北京现代全新ix35。我一直对这款车比较感兴趣,眼下公司正好来了试驾车,体验了近一周,不得不说全新ix35还真有不少惊喜。

  要问我那位朋友为什么选择了全新ix35,优秀的口碑是一大原因。的确,对于大部分的中国消费者来说,不管有没有买过或者开过ix35,你都一定听说过它。

  自2010年初代车型上市以来,北京现代ix35便创下了辉煌的销量成绩,月销万台是基础操作,甚至出现月销量超25000台的傲人成绩。要知道,初代ix35的售价基本在20万元左右,那个时候20万元的购买力可跟现在不一样。如此下来,初代ix35能获得这样的销量成绩,足以见得消费者对它的认可。

  消费者认可的背后,则是车型均衡扎实的产品力支撑。初代ix35最受关注与认可的当属经典的“流体雕塑”设计,当时的北京现代ix35开到街上绝对能收获一波回头率。那样的设计造型,哪怕在现在来看也不觉得过时。

  当然,现代ix35的成功绝不仅限于外表的颜值,内在方面,初代ix35拥有超越同级的丰富配置。比如匹配顺滑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当时在同级别中比较少有,再加上北京现代的品质保证,让ix35成为了家喻户晓的街车,收获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也因此积攒了扎实的用户口碑基础。

  产品口碑是每一个品牌的宝贵财富,优质的口碑更非一朝一夕的结果,北京现代ix35车型正是经过多年在中国市场的耕耘锤炼,才打下了坚实的优质口碑基础。有了前代车型的市场认可,很多消费者才对全新ix35也有一种天然的信任感。设身处地的想一下,如果我要拿自己辛苦打拼来的钱买车,首选肯定是口碑优秀的成熟车型。

  作为合资紧凑级SUV的全新ix35,售价区间为12.98-15.58万元。不难发现,和全新ix35同价位的车型,基本上是以自主品牌或者合资小型SUV为主,全新ix35相当于在其中开创了一个小的细分领域——主打入门级紧凑SUV,对于更多消费者来说这款车是更实际的选择。

  一方面是因为相比其他合资小型SUV,全新ix35在空间和配置上有着不小的优势,高价值也正显现于此。我们把全新ix35和小型SUV销量冠军本田缤智放在一起来看,同为顶配车型,缤智的官方指导价要比全新ix35贵2万元以上,但在车身尺寸方面,全新ix35作为紧凑级SUV全面领先,自然也能带来更大的内部空间。配置方面全新ix35也同样更全面,像陡坡缓降、前排座驾加热等较为实用的配置都是缤智所没有的,更别提车机系统这类智能配置了。

  另一方面,相比同级的合资品牌车型,全新ix35在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有普遍优势,在主动安全配置和智能车机这两项配置上,全新ix35更加先进和智能,功能更加丰富,更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不管是用小型SUV的价格买一辆紧凑级SUV,还是用自主品牌的价格买一辆合资车,怎么想,都不亏!

  全新ix35的外观造型相比前代车型改动较大,整体的视觉效果更为出色,细节处也格外用心,质感较为突出。

  全新的前脸设计是新款车型的重点所在,全新ix35运用了现代家族最新的Parametric Dynamics (参数动力)”设计理念,科技感和年轻化是表达的重点。

  细节来看,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和大灯相连,看上去颇具亲和力,同时中网采用锁甲式的造型呈现出很好的金属质感。格栅两侧的全LED光源的大灯非常精神,同时还带有自动远近光,日常实用性很加分。

  来到侧面,全新ix35可以说是如今紧凑型SUV中的一股“清流”,相比让人有些审美疲劳的悬浮式车顶等设计,全新ix35较为硬朗的侧面造型显得格外讨喜。

  尤其是车身后部,粗壮的C柱和后轮上方拱形的线条带来干练的视觉感受,给人带来SUV专属的安全感。

  全新ix35尾灯采用了贯穿式的造型设计,LED光源加上熏黑处理的外罩,视觉感受很是酷炫。

  新车灯腔内部的细节同样到位。细细观察,全新ix35的尾灯内部构造仿佛龙卷风的造型,精致之余也能带来更强的辨识度。

  总体而言,全新ix35的外观新意满满的同时尺度拿捏准确,精致耐看的造型可以收获更多消费者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