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中高配车型 北京现代名图购车手册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3-05 09:25编辑:王雨

  北京现代全新一代名图正式上市,共推出五款车型,售价13.38-16.88万元。我们也一起来看看哪款延续了高性价比的传统,5款车型中又该如何选择。

  全新一代名图前脸大尺寸格栅内部采用钻石样式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车头视觉重心低,这也是目前许多车型都偏爱的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运动姿态。而灯组方面,全新一代名图可以说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前脸采用了分体式大灯结构,视觉效果尤为特别。

  另外,全新一代名图拥有两种风格的中网设计,一种为钢琴漆黑色格栅,一种为星阵格栅,前者更偏向运动后者更突出豪华。

  侧面看,新车腰线更加流畅自然,打造出既简练的流线型车身,同时其最大的变化在于侧窗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C柱三角窗被取消,取而代之的是侧窗边框镀铬饰条。此外,新车轮毂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全新设计的立体式轮毂与流线型车身相得益彰。

  车身尾部,宽大设计和丰富的曲面,营造出简练大气的风格,而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搭配蜂巢图案细节,尽显质感。而在排气上,新车还有望采用双边共两出式排气。车身尺寸上,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15/1460mm,轴距为2770mm。

  来到内饰部分,全新名图同样延续了现代家族式设计风格,双联屏设计十分抢眼。新车提供黑色及棕色2种内饰颜色,一体式双12.3英寸大屏对于车内的科技感提升非常明显,其中12.3英寸中控屏操作起来还是十分流畅的,功能性也很全面,除了导航、QQ音乐等常用功能外,还拥有BlueLin等特色APP。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第三代智能网联系统与Hyundai SmartSense“智心合一”安全系统。同时还配备了高级安全驾驶辅助系统(ADAS),集成了包含HBA智能远近光调节、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RCCA后方交叉防撞辅助、NSCC导航自适应巡航等在内的23项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