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解析Taycan Cross Turismo 瑞士军刀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5 09:23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3月4日,慕尼黑会展中心Hyperbowl展厅,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迎来了自己的全球首秀。问世以来,身处纯电动车鄙视链顶端的Taycan一直备受关注。保时捷官方将此次推出的Taycan Cross Turismo称作跨界多用途车(CUV,Cross Utility Vehicle),在性能、续航等基本保持不变的前提下提升了通过性,还拥有备受车迷青睐的“瓦罐”造型,如此全能的定位不禁让我想起一部冒险喜剧,名为《瑞士军刀男》。

  主动空气动力学系统主要控制位于车头的冷却空气进气口,而在巡航过程中,空气悬挂会根据当前车速主动降低车身以优化风阻。

  Taycan Cross Turismo的升级方向与allroad、Cross Country之类的车型没有什么不同,不过因为出自保时捷,“祖传”的丰满线条让它看起来更诱人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