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斯巴鲁傲虎上市 售价31.28-33.0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4 08:5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21年3月3日,斯巴鲁官方宣布旗下全新傲虎正式上市。新车推出三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1.28-33.08万元。全新傲虎基于斯巴鲁SGP模块化平台打造,外观内饰均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并且全系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动力方面,此次上市的全新傲虎将继续采用2.5L水平对置自然吸气发动机。

  外观方面,全新傲虎重点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细节改进,增加了一定的新鲜感,同时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多边形进气格栅尺寸略有减小,换装了横向镀铬饰条,并加入了哑光饰条,使车头更具精致感。LED大灯内部经过重新布局,视觉效果更加出众。

  车身侧面改动不多,修长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至尾灯组,营造出如旅行车般的视觉感受。Y字型五辐黑色轮圈运动感十足,搭配宽大的轮眉以及立体化的侧包围,彰显出一丝野性味道。尾部设计风格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重新设计的C字型尾灯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后包围面积也增大了不少,整体运动感更强。

  内饰方面,全新傲虎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11.6英寸触控屏成为了整个车内的视觉焦点,同时在内饰用料,颜色搭配以及做工方面也都有提升。配置方面,中控屏搭载斯巴鲁StarLink多媒体系统,座椅使用Nappa真皮与防水织物两种材质打造,全系车型还配备了新一代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功能更加全面。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傲虎将搭载两款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包括升级后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全新的2.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此次引入国内的只有一款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252牛·米。传动部分,新车搭载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都将提供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总结:

  得益于全新SGP模块化平台的使用,全新傲虎在整车品质感以及车载互联方面得到了明显提升,同时外观内饰设计也紧跟时代潮流做出了相应改变,唯一令人遗憾的则是性能更强的2.4T发动机没有引进国内,不过相信凭借其出色的性价比,以及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左右对称全时四驱系统两大核心卖点,全新傲虎依然将吸引更多国内斯巴鲁车迷的目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