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新款奕泽新消息 将二季度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4 08:5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一汽丰田奕泽IZOA将于今年二季度上市,新车将推出燃油版本和混动版本,而混动版本已经于2020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中我们能够看出,奕泽IZOA燃油版本的外观基本与混动版本相同。

  外观方面,新款丰田奕泽IZOA燃油版本与混动版本采用了相同的外观套件,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包围,包括带有横幅向装饰条的大面积进气格栅以及银色的前唇,这样的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在车身尺寸方面,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款丰田奕泽IZOA的长宽高分别为4390/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同时新车将提供双色车身、LED头灯、前后雷达、运动样式的尾灯组。

  动力方面,新款丰田奕泽IZOA燃油版本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171马力);混动版本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下调至107kW(146马力),系统最大功率目前并没透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