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三四十万元预算 买辆AMG不比Model 3香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3 09:06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个很有意思的投票,“二十多岁,预算30-40万元,AMG A 35 L 4MATIC和Model 3怎么选”,投票结果基本五五开。由此可见,这两款车型到底选谁好,不同用户观点分歧还是比较大的。那是买汽油“小钢炮”呢还是应该与时俱进选个纯电“小火箭”?

  此次对比,我们选择的是两款价格接近、性能相当的车型,分别是北京奔驰AMG A 35 L 4MATIC(后简称A 35 L)和特斯拉中国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全轮驱动版(后简称Model 3)。

  A 35 L和Model 3在外观方面都有着属于自己的设计风格,虽然两款车都有着强悍的性能,但一个选择了张扬的表达方式,一个选择了内敛的表述手法。

  外观部分小结:其实对于外观设计,真的是见仁见智,A 35 L夸张的运动套件、低矮的车身姿态以及粗壮的双边共两出排气,让它看起来战斗感十足,给人一种不好惹的感觉;Model 3的外型虽然低调了很多,但是简洁的线条、圆润的车身曲线以及完全封闭的中网,让它有着很强的科技感,酷似一艘来自未来的飞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