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适合越野 Taycan旅行版将于3月4日发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3-03 09:04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将于北京时间3月4日晚23点发布。新车外观延续Taycan的设计,主要变化采用了旅行车的设计风格。据悉,这款全新保时捷车型将标配全景固定式玻璃天窗,其后排乘客头部空间也显著增加。Taycan Cross Turismo的车身更高,进出车辆更方便。

  Taycan Cross Turismo被保时捷定位越野多用途车,工程师们并对悬架进行调整,增加离地间隙且配备CUV驾驶模式,确保新车在碎石路面上的通过性。Taycan Cross Turismo整体延续Taycan设计风格,前脸营造出动感的视觉效果,两侧头灯组内部由多个灯光单元构成。相较Taycan四门跑车这款车采用五门掀背式车身,尾部线条更加趋向于旅行车。

  内部方面,Taycan Cross Turismo的空间将模拟一位客户日常在用这台车时可能经历的所有互动内容,从进出车辆、到座椅舒适性和坐在车内时的可视性,并且不断重复的工作使他们能精确地在几毫米的调整中赋予各个座椅更佳的舒适性。

  Taycan Cross Turismo作为跨界多用途车(CUV),对行李厢空间是一个考量。Klaus Bernhard表示:“客户的要求是重中之重。因此,我们要谨慎考量行李厢的尺寸,同时也必须考量打开它的方式,以及装载的方式。这包括客户会想要往行李厢里装些什么。”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Taycan保持一致,并分为多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在395-567kW之间。0-124英里/小时(2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9.6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