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为Q5 e-tron 奥迪全新纯电动车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3-03 08:45作者:庞硕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一组奥迪全新电动车的路试谍照。新车基于PPE平台打造,外观采用全新设计风格,整体与现有奥迪车型大不相同。此外,这款新车有望命名Q5 e-tron,并预计2022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狭长的前大灯造型前卫,辨识度较高。底部加入大尺寸进气口,起到散热的同时还增加了运动气息。此外,该车还在保险杠周围加入导风口,从而进一步提高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线条大胆,前后轴上方凸起的筋肉感十足,灵活的腰线设计使其层次分明。车尾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穿式尾灯,由于是纯电动车,因此该车尾部取消了排气,使得整个车尾更加简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