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起亚全新嘉华售价曝光 预计二季度开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2 13:24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全新起亚嘉华车型售价,这款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3210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21万元,并预计今年二季度上市发售。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为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内部由网格状装饰组成,两侧搭配LED大灯组,突显其精致感。格栅下方还有较为运动的散热口设计,配上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很高。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较为凌厉,A、B、D柱采用悬浮式的设计,C柱在第三排的部分加入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条,一定程度上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两侧配有双电动侧滑门,顶部设计有金属材质打造的行李架。尾部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有镀铬条装饰,同时还配有隐藏式排气布局,提升了其豪华感。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以及传统的机械式换挡机构,下方位置还有仿金属饰条点缀,物理按键设计也较为简洁。配置方面,这款车还提供了LED雾灯、通风的前排座椅、驾驶员可记忆功能、车顶纵梁及后停车防撞辅助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6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6kW,峰值扭矩355牛·米,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的部分车型还将配备AWD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