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众途昂X对比奥迪Q5L 该怎么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2 09:23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致力于帮助大家解决选车难题的“卡导一帮一”又更新了!在购车和选车过程中碰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向我们提问,我们会结合您的需求,对备选车型进行全方位的对比,最终推荐出最适合的车型。来到本期栏目的主人公是贾先生,作为一位新晋奶爸,运动轿车已经不能满足他的出行需求,换购一辆更大的SUV车型,迫在眉睫。目前正在上汽大众途昂X和奥迪Q5L这两款车型之间苦苦纠结。今天我们就来给主人公支支招,帮他解决这一选车难题。

  准车主对话:

  (1)购车预算是多少?贷款还是全款?

  贾先生:“我的购车预算是40万元左右落地,全款或者贷款都可以,假如贷款的金融政策更好或者能获得更大的终端优惠,那么肯定就是贷款了。”

  (2)用车需求有哪些?对爱车有什么特殊要求?

  贾先生:“别看我的工作是工程监理,但我对自己的生活精致度还是有要求的。换车属于迫不得已,毕竟有了孩子,需要一台空间更大的SUV,但是我并不想妥协,套用最近抖音特火的那句话,就算买SUV,我的车也得是街上最亮的仔。"

  (3)目前有关注的车型吗?

  贾先生:“综合了一下价格、品牌以及档次,目前选定的是上汽大众的途昂(参数|询价)X和奥迪Q5L,这两台车实力比较强,但是怎么选择还是有些纠结。”

  在得知了贾先生的用车需求和目标车型之后,我们先来熟悉一下这两款车型的定位,以及预期购车价格供大家参考。

  当消费者对车型差异化需求越来越高的时候,什么“混搭”、“跨界”就成了设计师们解决问题的好帮手。途昂X基于途昂打造而来,长度和高度有所下降,轴距和宽度不变,使得一台更加运动的SUV车型横空出世。此次参与对比的车型是途昂X 2020款 改款 380TSI 四驱尊崇豪华版,官方指导价格34.99万元。

  奥迪Q5L无需过多介绍,大家都很熟悉了。作为奥迪品牌当中走量的SUV车型,它的价格已经相当亲民。今天参与对比的车型是2020款 改款 40 TFSI 荣享进取型,官方指导价格为38.78万元。

  通过计算,两台具备豪华属性的SUV都还在40万元的价格区间内。接下来我们就进入正式对比环节,帮助贾先生解决选车的烦恼。(Q5L外观图片将使用时尚型进行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