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5、奔驰GLB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29.28-34.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5日

  2月25日,奔驰新款GLB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9.28万-34.88万元。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且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并将GLB 200 时尚型轮圈换为双色五辐战斧样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为多边形格栅造型,内部中网由黑色蜂窝状装饰组成,且中间镶嵌一块硕大的品牌LOGO,看上去既有时尚气息同时又突出其野性。同时,格栅两侧搭配有矩形设计的大灯组,内部使用LED光源点缀。此外,该车前包围的两侧还设计有雾灯,整体设计样式让新车显得非常厚重。

  尾部造型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修长的横置式造型,内部为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底部护板四周由银色装饰,配合两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给新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10.25英寸大屏,并搭载MBUX智能车机系统,提供语音识别等功能。据了解,这款车的第二排USB接口调整为了1个。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高功率版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低功率版为10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