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4、SWM斯威X7智云版

  官方售价:10.5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5日

  2月25日,SWM斯威X7智云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为新增车型,售价为10.59万元。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仅对车辆配置进行升级,依旧提供7座布局。动力搭载的是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宽大的车头搭配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大气、硬朗。车身侧面相对简洁,轮毂采用18寸铝合金轮圈,造型新颖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在内饰方面没有变化,整体看上去简约时尚,并保留了部分的实体按键。此外,新车配备了12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可实现在线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