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行各业也都陆续开工,大家开始了新一年的繁忙工作,这点从新车上市的步伐逐渐加快就能看出来。对比上周,本周上市新车共计11款,其中中期改款后的凯美瑞无疑是本周的重磅车型,此外,凯迪拉克XT5/XT6两款车型也正式进入了轻混动时代,而其它车型则以新增车型为主。那么本周都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宾利飞驰V8车型

  官方售价:251.80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3日

  2月23日,宾利官方正式公布飞驰V8版车型的国内售价,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51.8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飞驰的设计语言,在细节方面V8版车型采用了黑色装饰套件取代了原有的高亮装饰件,进一步凸出运动感。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圆形头灯,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宾利飞驰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配合尾部隆起的线条,增强了整部车的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V8标识徽章等,另外还单独提供22英寸光泽黑色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轮圈供选装。车尾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双“B”样式的尾灯极具家族风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V8版飞驰依然继承了宾利的奢华风格,中控台采用飞翼式造型,大量的皮革和木纹装饰板的运用,烘托出了浓烈的豪华感。此外,新车搭载了12.3英寸的三面翻转式中控屏幕,并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宾利飞驰V8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该发动机拥有闭缸技术,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配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动态驾驶控制、轻量化车身等,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