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第9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2 07:10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各行各业也都陆续开工,大家开始了新一年的繁忙工作,这点从新车上市的步伐逐渐加快就能看出来。对比上周,本周上市新车共计11款,其中中期改款后的凯美瑞无疑是本周的重磅车型,此外,凯迪拉克XT5/XT6两款车型也正式进入了轻混动时代,而其它车型则以新增车型为主。那么本周都有哪些新车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宾利飞驰V8车型

  官方售价:251.80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3日

  2月23日,宾利官方正式公布飞驰V8版车型的国内售价,新车官方指导价为251.80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带有闭缸技术,最大功率达到550马力。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飞驰的设计语言,在细节方面V8版车型采用了黑色装饰套件取代了原有的高亮装饰件,进一步凸出运动感。前脸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搭配两侧分体式圆形头灯,让新车看上去极具辨识度。

  宾利飞驰拥有完美的车身比例,配合尾部隆起的线条,增强了整部车的力量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V8标识徽章等,另外还单独提供22英寸光泽黑色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轮圈供选装。车尾则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双“B”样式的尾灯极具家族风格,搭配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让新车看上去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V8版飞驰依然继承了宾利的奢华风格,中控台采用飞翼式造型,大量的皮革和木纹装饰板的运用,烘托出了浓烈的豪华感。此外,新车搭载了12.3英寸的三面翻转式中控屏幕,并支持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宾利飞驰V8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4.0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50马力,峰值扭矩770牛·米,该发动机拥有闭缸技术,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此外,新车还配有自适应空气悬架、动态驾驶控制、轻量化车身等,进一步提升车辆的操控性能。

  2、江淮iEV7L新增车型

  官方售价:8.95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4日

  2月24日,江淮新款iEV7L车型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1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售价为8.95万元。作为江淮旗下的小型车,这款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江淮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辨识度很高。前脸采用六边形蜂巢式格栅造型,内部配有点阵式装饰点缀,上方还镶嵌四周带有蓝色装饰的品牌logo表明其新能源身份。两侧的前大灯组由镀铬装饰连接,同时在下方的前保险杠的两侧加入了黑色装饰,凸显其精致感。

  车身侧面,江淮新款iEV7L保持了在售车型的前低后高车身姿态,同时采用上扬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为圆润饱满。车门把手背镀铬装饰包裹,而前翼子板处也配有品牌LOGO,科技感满满。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500mm。

  尾部方面,新车看上去很简洁,柳叶形锐角流线型LED尾灯与大灯前后呼应,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车尾保险杠四周搭配镀铬饰条,使新车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立体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拼配色,内部配备7英寸中控大屏配备了智能多媒体系统,并提供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导航以及智能语音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新增了OTA智能远程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并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此外,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20公里。

   3、新款凯迪拉克XT5/XT6

  售价区间:33.27-55.27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5日

  2021年2月25日凯迪拉克新款XT5/XT6车型已经正式上市,两款车系都分别推出了6款车型,XT5售价区间为33.27-47.27万元,XT6售价区间为39.27-55.27万元。两款车系都将加入48V轻混系统,迈入轻混时代。

上图为凯迪拉克XT5 下图为凯迪拉克XT6

  外观方面,两款车型变化都不大基本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家族盾牌式前格栅并带有镀铬装饰。XT5两侧的大灯与雾灯区相互结合,造型像一个断开的“7”一样,很有辨识度。而XT6两侧的大灯造型相比之下要闲的不规则一些,LED日间行纵向内嵌在前包围两侧,立体感要更强一些。

上图为凯迪拉克XT5 下图为凯迪拉克XT6

  内饰方面,两车在整体上的造型有些相似,但各别地方还存有差异。比如说方向盘上,XT5采用了四辐式设计,而XT6则是三辐式。中控台上,两款新车都采用了传统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盘以及镶嵌式多媒体触摸屏来凸显科技感。不同的是XT6中控台上带有文理材质装饰,看起来要更显豪华高档。

  配置方面,两款新车都将配备8英寸中控屏,百度智能语音交互,CarPlay、CarLife以及全彩倒车影像、驻车雷达、自动泊车、盲区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都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以及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37匹,峰值扭矩为350牛·米。而轻混系统电机峰值功率为10kW,峰值扭矩为5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还将有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此外,两车均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

  4、SWM斯威X7智云版

  官方售价:10.5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5日

  2月25日,SWM斯威X7智云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为新增车型,售价为10.59万元。外观方面没有变化,仅对车辆配置进行升级,依旧提供7座布局。动力搭载的是1.5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宽大的车头搭配前脸直瀑式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大气、硬朗。车身侧面相对简洁,轮毂采用18寸铝合金轮圈,造型新颖时尚。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10/1855/1770mm,轴距为2750mm。

  新车在内饰方面没有变化,整体看上去简约时尚,并保留了部分的实体按键。此外,新车配备了12英寸多媒体触控屏,可实现在线导航、语音控制等功能。在配置方面,新车配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全景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0牛·米。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5、奔驰GLB新增车型

  售价区间:29.28-34.8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5日

  2月25日,奔驰新款GLB车型已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为29.28万-34.88万元。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且主要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升级调整,并将GLB 200 时尚型轮圈换为双色五辐战斧样式。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为多边形格栅造型,内部中网由黑色蜂窝状装饰组成,且中间镶嵌一块硕大的品牌LOGO,看上去既有时尚气息同时又突出其野性。同时,格栅两侧搭配有矩形设计的大灯组,内部使用LED光源点缀。此外,该车前包围的两侧还设计有雾灯,整体设计样式让新车显得非常厚重。

  尾部造型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修长的横置式造型,内部为LED光源,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底部护板四周由银色装饰,配合两侧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给新车增加了一丝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双10.25英寸大屏,并搭载MBUX智能车机系统,提供语音识别等功能。据了解,这款车的第二排USB接口调整为了1个。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高功率版为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低功率版为100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

  6、2021款本田皓影

  售价区间:16.98-25.2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5日

  2月25日,2021款广汽本田皓影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12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并新增一款240TURBO CVT 智享版。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横向的多幅式格栅,并使用镀铬饰条进行修饰,搭配两侧扁平化的大灯组和下方三段式进气口,使整车看起来更有气势。此外,新车的BLACK EDITION幻夜系列还推出了“格陵兰白”全新配色。

  车身侧面,新车整体线条十分修长,凌厉的腰线贯穿前后门把手,造型十分动感。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细长的分体式尾灯设计,点亮后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档次感十足。配置方面,新增的240TURBO CVT 智享版将配备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真皮换挡手柄等配置。另外,该车型还将搭载Honda SENSING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燃油版和2.0L混动版两种车型,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kW(193Ps),峰值扭矩243N·m;混动版车型搭载了由2.0L发动机+电机所组成的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215Ps),峰值扭矩为315N·m。传动系统部分,前者将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变速箱,后者则配备了E-CVT变速箱。

  7、2021款威马EX5-Z

  售价区间:14.98-15.98万元

  上市日期:2021年2月25日

  2月25日,2021款威马EX5-Z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两款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4.98-15.98万元。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最大功率为160kW的电动机,最大续航里程为403km。

  外观方面,新款车型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彰显新能源车的身份象征,搭配亮黑色的装饰条让新车看上去更加年轻时尚。新车侧面变化不大,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科技感十足。尾部方面贯穿式尾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也十分出色。

  内饰方面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整体布局简约时尚。最大的亮点在于中控部位的可旋转大屏,其中Fun动感版为12.8英寸、Lead创领版为15.6英寸,带来了极强的科技感。此外,新车标配面部识别系统支持解锁车辆,高配版车型还配备了Living Pilot智行辅助系统,支持自动紧急制动、车道偏离预警、侧后方来车提醒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单电机,最大功率160kW,峰值扭矩225N·m,NEDC工况下续航里为403km。

  8、2021款丰田凯美瑞

  售价区间:17.98-26.9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5日

  中期改款后的凯美瑞依旧采用了双外观的设计语言,普通版车型前脸变化主要集中在前格栅处,梯形立体格栅层次感分明,内部的横向饰条由此前的银灰色变更为了深灰色,使自身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格栅两端还配有镀铬饰条,增加了前脸的视觉冲击。

  而运动版车型在维持现款车型的基础上,下格栅造型变得更加凶狠,内部原有的网状格栅也被六边形蜂窝格栅所代替,同时底部的贯穿饰条也由黑色改为银色,整体视觉效果更加突出。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造型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贯穿整个侧面的腰线整体呈上扬态势,令整个车身更加动感。车身尺寸方面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85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25mm。在车身颜色方面,全新凯美瑞新增钛辉银配色,此外,运动版车型还可以选择双色车身,满足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新款凯美瑞尾部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语言,整体视觉简洁大方。在细节上,车辆尾灯侧面采用了较长的电镀铬饰条,在其中还穿插了红色饰条,增加了层次感。而在运动版车型上,新车依旧采用了单边共两出排气,搭配尾箱盖处的导流板装饰,符合其特殊定位。

  内饰上,新车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设计,不过在细节设计与配置方面进行了提升,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全面的用车体验。其中在配色方面,新款凯美瑞新增棕色内饰选择,同时也保留了现款的黑色、米色、红色三款内饰颜色。三辐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我们已经在熟悉不过了,握持手感非常出色,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提供多媒体、蓝牙电话、语音控制以及TSS智行安全辅助功能。

  12.3英寸全液晶彩色TFT液晶仪表显示清晰,可以提供数字主题以及模拟主题,信息显示丰富且直观。值得一提的是,该仪表盘还可根据驾驶模式的不同更换显示样式。在用料上,新款凯美瑞内部饰板提供了三种花纹样式,这样的设计不仅可以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审美,而且还在品质上更加出色。而在运动版车型上,新款凯美瑞还加入了皮质+绒面座椅,且还采用了防水工艺,彰显运动与豪华氛围。

  中控大屏由此前的内嵌式设计升级为悬浮式设计,尺寸也升级到了10.1英寸,同时内部的智能互联系统也新增多项功能。其中智能语音交互支持免唤醒和自然情景语句识别,而车载微信不仅可以实现全语音收发微信以及语音通话,还可以通过微信发送实时位置。另外,内部搭载的高德以及百度导航也可进行路况显示。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享受3年免费无限上网流量服务。

  新车还加入了G-Security远程服务功能,该功能包括了带远程遥控的警报闪烁找车、空调启动、锁门操作等;如果车主发现车主被盗时,车辆可根据用户指令禁止启动车辆,同时还会禁止方向盘解锁操作。在驾驶辅助方面,新款凯美瑞还配备了新一代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其中包括了PCS预碰撞安全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并可实现L2级自动驾驶。

  动力上,新款凯美瑞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燃油版车型继续搭载了2.0L Dynamic Force Engines和2.5L Dynamic Force Engines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最大扭矩210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54kW,最大扭矩250N·m。而混动版车型则搭载了2.5L Dynamic Force Engine自然吸气发动机 +双电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21N·m,电动机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202N·m。

  传动系统方面,新款凯美瑞燃油版车型搭载的是Direct Shift-8AT变速箱,而混动版车型搭载的则是新一代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9、2021款凯翼X3

  售价区间:6.89-7.59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6日

  2月26日,2021款凯翼X3正式上市,新车根据配置的不同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89-7.59万元。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整体变得更加年轻时尚。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凯翼X3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流体雕塑式设计语言使得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倒梯形黑色前格栅与头灯相连,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起到了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整车看上去更加时尚。在颜色上,新车提供复古蓝、简约灰、时尚红、纯净白,四种颜色可选。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整体看上去简约又不失质感。上腰线造型显得更有力量感,看上去十分运动。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尾部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三角形的尾灯和独有的备胎,让新车看上去很有辨识度。

  内饰方面,新车主体为黑色配色,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圆形空调出风口,让车内更显年轻活力。此外,新车还配有红/黑双拼色座椅、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等,凸显动感时尚。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倒车雷达、定速巡航、智能导航、7英寸炫彩智能仪表、空气净化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款凯翼X3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为7.2L。

  10、MINI COUNTRYMAN限量版

  售价区间:29.18-34.38万元

  上市时间:2021年2月26日

  2月26日,MINI COUNTRYMAN拉古纳蓝限量版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两款配置,售价区间为29.18-34.38万元,新车采用限量方式仅发售300台。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和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仅针对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更有立体感的LED头灯,前格栅造型中部配有贯穿式镀铬饰条,看上去更加精致。尾部方面采用了米字旗尾灯,有着极高的辨识度。配色方面,新车新增了拉古纳蓝,该颜色之前只在MINI CABRIO Sidewalk限量版提供。除此之外,新车还提供海岛蓝、辣椒红、尤加利青以及英伦绿等多种颜色,充分体现出MINI的个性化元素。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数字化驾驶舱设计,使车内充满科技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8.8英寸显示屏、全液晶仪表、紧急制动、车载导航、停车辅助、倒车影像、座椅加热等多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9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20牛·米和28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21年第10周(3月1日-3月7日)新车上市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