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外观细节调整 新款奔驰A级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01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近日,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奔驰新款A级的低伪路试谍照图。新车为年度改款车型,仅针对外观和内部细节方面进行了调整。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1.3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从目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款奔驰A级调整幅度并不大,依旧延续了现款奔驰A级的设计语言。大嘴式的前格栅搭配棱角分明的保险杠,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由于前格栅内部还覆盖有伪装贴纸,预计未来将针对该部位进行调整,或将采用新的多横幅式格栅。

  新车侧面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整体看上去简洁干练,双腰线的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十分运动。圆润的尾厢进一步增添整车的运动感,两侧水滴形状的尾灯点亮后辨识度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3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3T将分为高/低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3马力;2.0T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