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写给总裁秘书看 行政座驾后排谁最舒服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1 09:10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如果你身价过亿,我想你在选择自己座驾的时候一定考虑过宝马7系、奔驰S级和奥迪A8L的四座版,毕竟这是国人最熟识的行政座驾。假如你身价不过亿,当然这也不用假如。我想你一定也会好奇,这三款当中哪款车主自己开得多,哪款是老板买来自己坐的。所以今天我们就来个另类对比,看看这三款车的后排谁更强大。

  注:S级车型外观图为S 450 L 4MATIC

  在座椅材质和调节范围上,三款车相差的都不算多,但是座椅记忆功能并不是人人都有,在这个环节上,A8L有些说不过去。而且根据官网的配置说明,选装豪华舒适躺椅后(顶配无需选装),前排乘员侧座椅功能受限,右前座椅无座椅按摩、腰部支撑、背部座椅通风及部分电动调节功能,多多少少有些说不过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