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5T有何妨选C就对了 全新奔驰C级解析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3-01 09:09编辑:王雨

  前不久,全新一代奔驰C级正式亮相,底盘代号W206。作为家族的畅销车型,从1982年问世以来,奔驰C级在全球市场的销量超过1050万台。新车从大哥S级上继承了多项最新的设计和科技配置,内饰变化远远大于外观,在电气化的层面上也有提升。在外观、内饰层面上,尽可能的保持步调一致,让你不能一眼分辨出来,从而带来更好的市场的销量,要不好多人都把C级叫做小S级呢。

  在这个看脸时代,一款车的颜值格外重要,很多人选车就是因为更好看。在BBA中,奔驰对于豪华的理解更能被大家所接受。全新奔驰C级首次采用全新设计的“星河格栅”,格栅内部采用满星徽设计,更能强化高级感和层次感。

  全新奔驰C级强化了数字豪华感,采用全新S级同源的数字大灯,大灯拥有260万像素的高分辨率照明。大灯在内侧也有开眼角的设计,迎合大灯锋利的外轮廓。LED日行灯带勾,灯腔内部也采用了与全新S级上相同的LED光源。

  从侧面来看,全新车型还保持了奔驰C级短前悬、长后悬的设计语言,在轴距上再次加长,与现款相比加长25mm。车身尺寸为4751x1820x1438mm,轴距为2865mm。驾驶舱后移的设计,可以更好的强化整车的运动气质。

  旅行版车型的车身造型更为运动,车顶线条更为柔和,与窗线保持一致。车身尺寸为4751x1820x1455mm,轴距2865mm。除了车身高度,其他尺寸与三厢版车型相同。

  首次使用水平延展双段式尾灯,与全新S级是同款,内部矩阵式光源点亮后,在夜晚更有辨识度。下包围采用黑色的扩散器,内部集成两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