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小鹏P7磷酸铁锂版3月3日发布 续航480km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3-01 08:49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获悉,小鹏P7磷酸铁锂版本或将于3月3日正式发布。从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来看,新车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将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最大功率达196kW(266马力),续航或达到480km。与在售车型相比,新车最大功率没变化,只是续航缩短了一些,或许上市后售价将更便宜。

  外观方面,小鹏P7磷酸铁锂版本在外观方面均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提供外后视镜下摄像头、前摄像头、翼子板装饰摄像头、前镀铬装饰条、后环视摄像头、后部侧雷达等选装配置。在车身尺寸方面,小鹏P7磷酸铁锂版本的长宽高分别为4880/1896/1450mm,轴距为2998mm。

  动力方面,小鹏P7磷酸铁锂版本与在售车型最大的区别在于将采用来自宁德时代的磷酸铁锂电池,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96kW(266马力),最大续航里程或为48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