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M2路试谍照曝光 将2022年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7 08:15作者:张洋编辑:王雨

  日前,爱卡汽车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宝马全新M2的路试谍照。新车经过了厚重的伪装,不过能够看出新车将会继续保持双门设计,宝马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尺寸会更大,新车的车尾采用了鸭尾式扰流板和双边四出排气布局。据了解,新车预计2022年发布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经过了严密的伪装,能够看出新车会继续保持双门设计,还有望采用M家族标配的碳纤维车顶,新车将采用尺寸更大的双肾格栅。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灯采用矩形设计,并且在车尾配备了鸭尾式扰流板,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采用双边四出排气布局。

  动力系统方面,全新宝马M2依然会采用后驱设计,宝马全新M2有望继续搭载3.0T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将超过368kW(500马力),传动方面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