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热销款解读 为什么这款帕萨特销量高?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6 08:52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如果给你30万的预算,要求选择一台适合商务场合的B级车,我想你一定会毫不犹豫的报出帕萨特的名字。入华生产销售20年,帕萨特早已深入人心,销量排行也是霸榜多年。在整个帕萨特车系之中,有一款车型绝对算得上是销量担当,占到了车系销量65%以上,那么它到底有何实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全系当中最热销的车型就是330TSI 豪华版,官方指导售价23.79万元。目前在市场终端有着3-4.5万元的优惠,整车落地价格甚至比指导价格还要便宜,所以单单从售价角度讲,就十分具有吸引力。

  根据不同的动力规格,帕萨特分为280TSI、330TSI、380TSI。其中最为热销的就是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330TIS豪华版。

  330TSI豪华版在全系车型当中属于中等水平,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的车型共有三款,豪华版依旧是中间配置。那么它的竞争力到底体现在哪呢?

  首先在外观方面,330TSI豪华版和比它配置更高的车型保持了一致。最容易显露出配置差异的轮圈上,330TSI豪华版也选择了和顶配一样的18英寸轮圈,而比它配置更低的车型则装配了16或17英寸轮圈。

  面积更大,气场更足的中网设计持续帮助新一代帕萨特保持沉稳的气场。棱角分明的线条运用使得车头充满立体感,稳重的同时又与老气区分开。

  全LED大灯为全系标配,这点很是厚道。不过自动头灯、随动转向以及延时关闭并不是所有车型都有所配备。想要集齐这些功能,那必须要看看330TSI豪华版。

  330TSI豪华版则和更高配置的车型一样,配备了更加贴心实用的电动折叠、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以及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帕萨特全系标配了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功能,无论是在档次感还是实用性上,帕萨特都体现出一个标杆该有的水平。

  全景天窗虽然是全系标配,但330TSI所配备的可开启式的天窗无疑在采光和实用性上更胜一筹。

  330TSI豪华版在外观上与配置更高的车型没有差别,花最少的钱即可享受与顶配车型相同的外观配置,无疑是性价比十足。在内部配置方面,330TSI豪华版更是展现出更强大的优势,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