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碗“炒”了10年的冷饭 Karma GS-6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6 08:47作者:王天一编辑:王厅

  说到Karma这个汽车品牌大家或许比较陌生,其诞生于2014年,前身是一个名叫Fisker的公司。Karma总部设立在南加州,主攻新能源车型的研发和生产。近日,它的全新车型GS-6正式发布,动力来自增程式混动技术,纯电续航里程将达到129km。

  在外形方面,GS-6和自家的Revero车型有着些许类似,车身线条流畅,细节方面也很有设计感。但为了区别于以往车型,GS-6在车头方面进行了修改,重新设计了前保险杠以使头部看起来更具层次感。尾部方面的线条则比较硬朗,展现出其特有的力量感。

  内饰方面,GS-6延续了Karma家族的设计特点,不过在细节方面同样进行了修改,这增加了整体的精致感,例如木纹饰板,以及带有镀铬饰条的空调出风口。

  

  多媒体方面,Karma GS-6并没有一味地增加屏幕尺寸,10.2英寸中控屏在成本和可视效果之间做出了完美的平衡,功能方面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等,当然OTA升级也是不可缺少的。

  Karma GS-6这次更注重消费者在个性化方面的需求,车主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制定内饰颜色和用料,这包括不同的木纹饰板、碳纤维材质以及各种皮革。值得关注的是GS-6上使用的所有木材,均是从加州野火中回收的再生木材。

  作为增程式电动车型的身份,GS-6使用一台1.5升直列3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为电池组供电,电量则储存在容量为28kWh的锂离子电池组,满电情况下的纯电续航里程约为129km(80英里),满油后的总续航里程约为579km(360英里)。GS-6支持Level 2充电器为车辆充电,使用普通家用充电桩,大约四个小时左右可以充满电;同时也支持45kW直流快充,34分钟内可以充满90%的电量。

  GS-6使用两个后置的电动机,其最大功率543马力,最大扭矩746Nm。GS-6拥有三种不同风格的驾驶模式。其中静谧模式仅使用电池;维持模式允许发动机为电池充电;运动模式则可以最大程度的激活发动机和电池的能力,以达到最优的动力表现。在运动模式下,GS-6从0-96km/h的加速时间为3.8s。目前Karma GS-6已经在美国上市,起价为83900美元(约合人民币54.2万元)。此外今年的晚些时候GS-6的纯电版——GSe-6也会和消费者见面,续航里程约为483km(300英里)。

  编辑总结:作为一款增程式纯电动车型,GS-6基本延续了10年前Karma车型的特点,无论是外形还是在内饰方面都能看Karma车型的影子,而在技术方面也没有太多亮点。但这次GS-6在个性和用料方面下足功夫,这会吸引消费者买单吗?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