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4月亮相 宾利添越长轴版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2-25 09:23作者:刘岸泽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宾利添越长轴版谍照。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为宾利BEYOND 100战略车型。据悉,添越长轴版有望在4月举行的2021上海车展亮相,并在年内上市。另外,新车得益于更长的轴距,将有更好的后排表现。

  外观方面,添越长轴版采用源自第三代欧陆GT与全新飞驰的家族设计元素,增大的矩阵式格栅造型方正规整,气场稳重富有冲击力。新车尾部层次丰富,视觉效果干练精简。尾灯采用了与欧陆GT保持一致的样式。牌照位置位于底部,排气采用双边共双出布局。

  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主要针对后门处进行加长,预计后排空间将会显著增加。据外媒消息,该车轴距或达3150mm,车身长度有望达5500mm。

  动力方面,长轴版添越前期搭载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04千瓦,峰值扭矩770牛·米,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后续可能还将推出由3.0T V6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