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江淮新款iEV7L车型上市 售价8.95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5 08:4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江淮官方获悉,江淮新款iEV7L车型已正式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官方售价为8.95万元。作为江淮旗下的小型车,这款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配置上进行了调整升级。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江淮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宝瓶口设计辨识度很高。前脸采用六边形蜂巢式格栅造型,内部配有点阵式装饰点缀,上方还镶嵌四周带有蓝色装饰的品牌logo表明其新能源身份。两侧的前大灯组由镀铬装饰连接,同时在下方的前保险杠的两侧加入了黑色装饰,凸显其精致感。

  车身侧面,江淮新款iEV7L保持了在售车型的前低后高车身姿态,同时采用上扬式的设计,整体看上去更为圆润饱满。车门把手背镀铬装饰包裹,而前翼子板处也配有品牌LOGO,科技感满满。车身尺寸,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20/1710/1515mm,轴距为2500mm。

  尾部方面,新车看上去很简洁,柳叶形锐角流线型LED尾灯与大灯前后呼应,进一步提升辨识度。车尾保险杠四周搭配镀铬饰条,使新车的尾部造型看上去更为立体饱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白双拼配色,内部配备7英寸中控大屏配备了智能多媒体系统,并提供手机互联、蓝牙电话、导航以及智能语音等功能。此外,该车还新增了OTA智能远程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45kW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扭矩为215牛·米,并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此外,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20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