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起亚嘉华官图曝光 车身融入跨界元素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4 12:32作者:王立银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全新起亚嘉华官图,新车主要在外观上进行了调整,并换装了最新的起亚“KIA”标志。据悉,嘉华或将在7月份进行国产并年内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使用了矩阵式进气格栅,并与前大灯连为一体,让整个车头看起来更加宽广。发动机盖上换装了最新的起亚“KIA”标志,相较于此前的标志,要更具年轻化。

  车身侧面,全新起亚嘉华新车型采用了藏青色涂装以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颇有跨界SUV风格。轮毂方面使用了纯黑色的大尺寸轮圈,来加强新车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上同样使用了起亚最新的“KIA”标志。中控台上采用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双屏互联的设计,两个12.3英寸的屏幕链接在一起,科技感更加突出。另外,空调控制区域也使用了触控方式,让新车在便捷性上提升了不少。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将搭载3.5L 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6千瓦,峰值扭矩为355牛·米。传动方面,匹配8挡自动变速箱。而国产全新起亚嘉华采用2.0T发动机的可能性比较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