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帮TA选 奥迪Q7高净值中产理想标配座驾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4 09:14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对于很多朋友来说,选择一辆车不仅仅是选择一个交通工具,更像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我们喜爱的车型往往会在不经意间袒露出我们自己的性格和特点来,而《帮TA选》栏目就希望能够在全面了解准购车人的基础上,为TA挑选到最适合、最心仪的车型。

  今天找到我们的杨先生是一位80后,经过多年的努力耕耘,杨先生已经晋升到了一家科技类上市公司的高级管理层,不菲的收入加之企业股权,让他成为了“高净值人群”的一员。杨先生是一位很有干劲儿的人,虽然他在事业上已经有所成就,但是每天还是要面对忙碌的工作,日常的商务接待也是必不可少的。同时,杨先生目前有两个孩子,女儿年长独立,儿子年幼淘气。随着孩子慢慢成长,他也希望能抽出更多时间来陪伴家人,自驾游无疑就是一个能够与家人亲近的途径。基于以上需求,杨先生想要入手一辆能够兼顾商务需求和家庭出行的豪华中大型SUV,这次他就找到了我们,想让我们为他推荐一款适合的车型。

  杨先生是典型的职场强人,也是编辑的朋友,不到40岁的他已经成为了某科技类上市公司的高级管理层,可以说在事业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在2015年,出于对奥迪品牌的喜爱和工作的需求,杨先生购买了奥迪A6L车型。

  随着孩子慢慢成长,在日常工作之余,杨先生也希望把更多的精力放在家庭上面,随着和家人一起自驾游的次数慢慢增多,现在的座驾已经不再能满足杨先生的用车需求了,所以今天他才找到了我们。

  杨先生的这台奥迪A6L已经伴随了他将近5年时间,这辆车品牌影响力足够,作为商务用车没什么毛病,美中不足在于缺少一点家用属性。有一天杨先生在朋友圈中看到了全新奥迪Q7(参数|询价),便对它产生了兴趣,恰巧编辑身边正好有一台奥迪Q7,于是便邀请杨先生一同体验,看看这位高净值人士对于这辆车究竟有何评价。

  商务气息浓厚 成功人士的标配座驾

  初次见到奥迪Q7,杨先生对于这辆车的设计非常满意,他认为奥迪Q7完全可以做为商务用车。这辆车典雅的气质可以体现出车主的品味,既能满足商务场合的庄重,又不会显得过于古板。

  杨先生特别喜欢奥迪Q7前脸的大气稳重,全新八边形格栅以更大的覆盖面积、更“有棱有角”的造型,呈现出不怒自威的观感,相比老款车型六边形的镀铬样式更加前卫时尚。

  不得不承认,奥迪是一家灯厂,首先抛开效果而言,奥迪Q7这副矩阵式大灯的设计确实很有科技感,这也是其他品牌难以超越奥迪的一面。看得出来,杨先生对于奥迪Q7的大灯非常认可。

  奥迪Q7尾灯同样非常具有辨识度,加之流水式转向灯的运用,杨先生不禁对此好好打量了一番。

  S line运动套件的加持,让奥迪Q7从侧面看上去更有层次感,在气场上丝毫不会输给同级别的竞品车型。

  21寸轮圈与奥迪Q7的“大块头”很是搭调,银灰双色加上独特的轮辐设计也有非常不错的视觉效果,与整个车身侧面造型相辅相成。

  奥迪Q7在外观细节上也体现出了严谨的态度。后杠部分,奥迪设计师们将格栅纹路塑料饰板、亮黑色仿扩散器、倒梯形排气等性能元素,全数集成于此,集中展现了奥迪Q7对于“运动”二字的不倦追求。

  再来体验一下奥迪Q7这套内饰,丰富的内饰材料搭配简洁的触控屏幕,使得这辆车无论在科技感还是豪华感上,均有着优秀的表现。这也让杨先生不禁感叹:大家对于豪华的审美已经不再局限于高档材质的堆砌,奥迪Q7确实拥有同级别车型难以媲美的科技感。

  在中控台的细节方面,奥迪Q7非常讲究,副驾驶前方搭配有原木、钢琴烤漆、拉丝金属等材质,很有档次,手感也很好。

  坐进Q7车内,杨先生首先就被这套全新的虚拟座舱给迷住了。这辆车上的大部分功能都可以通过这三块简洁并富于科技感的屏幕传递给乘客,同时,这三块屏幕还消灭了中控台上密密麻麻的按键和旋钮。

  奥迪Q7全系标配的这块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是奥迪虚拟座舱系统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它的显示效果极为细腻,既能显示车辆状态、导航之类的行车信息,也能对多媒体系统进行操控,间接提升了行车时的安全性。

  奥迪Q7的两块中控大屏不仅显示效果处于同级别领先,还能设置3级的震动反馈力度,给人耳目一新的交互体验。它内置的MMI系统支持多种手机互联(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CarLife等),并自带支持实时路况更新的地图,以及语音识别系统,既能够很好地满足车主对科技感的追求,同时作为商务用车也能令车主面子倍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