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宽体低趴设计风格 传祺GA4 PLUS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4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广汽传祺全新GA4 PLUS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打造,采用宽体低趴的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与运动气质。据悉,新车将于第一季度在国内上市。

  外观方面,传祺GA4 PLUS的前脸由老款的横向布局升级为“X”造型,同时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再配合低趴的设计,营造出宽体的运动风格。两侧的大灯组与进气格栅相连,形成开眼角的设计,大灯内部采用矩阵式LED灯组以及箭翎样式的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辨识度。此外,新车在原本雾灯位置还设计了大尺寸的空气导流槽,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车身侧面,传祺GA4 PLUS采用了贯穿式腰线设计,线条从前大灯末端一直延伸至尾灯,整车比例显得更加修长。同时,新车还配备了拼色轮圈,运动属性进一步增强。尾部造型更加简洁干练,多边形尾灯内部采用光带LED灯组,后备箱上沿的小鸭尾造型为整车增添了一丝灵动。

  动力方面,传祺GA4 PLUS有望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3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