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提供四驱系统 捷豹全新纯电动轿车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3 08:48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近日,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组捷豹全新XJ车型纯电动版本的渲染图,新车将采用捷豹品牌专属的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提供后驱与四驱两种版本,最大续航里程将达500公里。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开始了路试,最快将于今年年内发布。

  从渲染图来看,新车将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更加扁平化,保留了燃油版车型的大尺寸格栅,气势十足。LED大灯则采用开眼角设计,同时内部结构更加复杂,视觉效果非常犀利。前保险杠造型更加个性,下格栅采用分段式设计,微微凸出的前唇增加了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彰显出新能源车型的特殊身份。车顶的弧线过渡非常流畅,搭配大尺寸轮胎以及多辐轮圈造型,看上去颇具豪华运动气质。尾部配备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椭圆形排气布局进一步强调了整车的运动属性。

  新车将采用捷豹品牌专属的全新纯电动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搭载90千瓦时的电池组,可以提供最大500公里的续航里程,同时新车还提供了后驱与四驱两种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此外,为了实现轻量化的目标,新车还采用全铝车身材质打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