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3 07:3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的官图。新车基于新款雷克萨斯IS打造,定位介于F SPORT(例如IS 300 F SPORT)和F高性能(例如RC F)之间,这也是雷克萨斯F SPORT Performance系列的首款车型。据悉,该车或将于今年秋季正式于海外市场上市。

  新款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的整体设计与IS 300 F SPORT较为相似,但更多的改动都融入在细节中。比如发动机舱盖中央新增两条筋线,整体升高了近5厘米,同时前保险杠底部前铲的尺寸也有所增加,以辅助提升进气量。全新19英寸10辐Enkei铝合金轮圈仅为新车独享,其不仅采用了镀铬亮面材质,重量也比此前BBS为IS F SPORT打造的双五辐哑光黑色19英寸锻造轮圈更轻。车尾部分变化最明显的地方为底部扩散器,换装了雷克萨斯F高性能系列车型惯用的双重堆叠式梯形双边共四出Throaty Quad排气系统,可以在视觉和听觉方面营造出极致的性能感。

  此外,新车前翼子板处的F徽标是区分F SPORT和F SPORT Performance车型最直观的方法,因为该徽标今后只会出现在F SPORT Performance系列车型上。

  内饰方面则变化不大,仅在方向盘和迎宾踏板处新增黑色F SPORT Performance标志。同时,新车标配IS F SPORT运动踏板,值得一提的是,侧滑式的组合仪表更换了新的启动动画,当然这也是新款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独有的。

  动力系统方面,新款雷克萨斯IS 500 F SPORT Performance搭载了5.0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可以迸发出352kW的最大功率以及535.5N·m的峰值扭矩,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5s。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将标配DHP动态控制套件,其中包含AVS自适应可变阻尼悬架、Torsen限滑差速器以及来自雅马哈的后桥性能阻尼器,进一步增强低速时的舒适度和高速行驶的稳定性和敏捷性。关于该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