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饰变化明显 新款日产NV300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3 08:32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日产官方发布了中期改款NV300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前脸和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动力上也将换装新的2.0T柴油发动机,以满足最新环保要求,此外,新车还在诸多配置上进行了提升。

  外观方面,新车最大的变化莫过于换装了新的前脸,黑色中网配合LED头灯组,整体视觉看起来更加硬朗。此外,新车针对全包围也进行了调整。至于侧面和尾部并没有发生太大变化,不过官方为其提供新的17英寸合金轮圈可选。

  内饰设计是此次中期改款的重头戏,整体布局看起来更加现代化。其中,改款后换装了最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仪表界面以及悬浮式中控台,相比与老款陈旧的设计,这样的造型更符合当下审美。

  新的8英寸触控中控屏内置了NissanConnect操作系统,该系统可支持Android Auto和Apple CarPlay手机互联等功能,功能应用更加强大。安全配置方面,新款的NV300加入了全新驾驶辅助系统,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盲区警告、车道偏离警告和交通标志识别技术。此外,还配备了改进后的安全气囊。

  作为一款商务用车,新车在座椅布局上也进行了优化。可提供5/6/8/9座四种座椅布局,同时,座椅也支持折叠和移动。此外,新车还针对储物空间进行了升级,使得车内储物空间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换装一台新的2.0T柴油发动机,符合欧洲最新的Euro 6D排放标准,根据不同调教,发动机可分为三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12马力、152马力和17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据悉,新车预计将于今年5月份在欧洲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