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斯巴鲁傲虎正式亮相 将于3月份上市

来源:58车时间:2021-02-23 08:51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2月22日,新款斯巴鲁傲虎在国内正式亮相,新车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旗舰版EyeSight、运动版EyeSight、探享版EyeSight,之前2月7日已经开启预售,并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

  新款斯巴鲁傲虎是继森林人之后第二台基于斯巴鲁全球模块化平台生产(Subaru Global Platform)打造的车型,定位为中级SUV。新车在外观的设计上 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并不算很大,仅在一些细节上有所变动,前、后以及侧面的黑色塑料面积更大,突出越野风格。

  内饰上,新车将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科技感的营造上依旧一般。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看起来更加豪华,此外中央大屏改成内嵌式竖屏形式,并在两侧辅以实体按钮,新车将搭载最新的StarLink互联系统 ,在车机功能上会有较大的提升。

  动力方面,国内仅会引进2.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52牛·米,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并搭载Symmetrical AWD四驱系统。至于动力更强的全新2.4T涡轮增压发动机则无缘国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