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UNI-K疑似售价曝光 17.99-19.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2 13:14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长安NUI-K的宣传海报,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长安UNI-K的疑似售价或为17.99-19.49万元。据悉,新车有望于2021年3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长安UNI系列的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无边界进气格栅,大量的六边形元素由格栅边缘向中间LOGO聚集,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同时,下方两侧的日间行车灯汲取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元素,整体看起来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设计非常流畅,展现出更为饱满的视觉感受。此外,新车还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设计,使车身看上去更具完整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1700)mm,轴距为2890mm。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方为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布局,强调其运动属性。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未来科技智慧座舱”设计,营造出豪华的科技氛围。配置上,新车将配备了12.3英寸视网膜级液晶触摸显示屏、10.25+9.2+3.5英寸三联全液晶仪表、IMS智能座舱交互系统、DMS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科大讯飞全场景智慧语音交互系统、索尼车载音响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新一代蓝鲸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233马力),峰值扭矩390N·m。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