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途乐Nismo渲染图曝光 搭5.6L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2 12:18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通过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日产新款途乐 Nismo车型渲染图,这款车是基于年初发布的新款途乐和Nismo外观套件打造而来。目前没有官方消息透露,但预计不久将来会推出Nismo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V-motion风格前脸,标志性的超大尺寸V字大嘴格栅,外加粗壮的镀铬装饰条,显得格外有气势,前大灯组为带有C型灯带的全LED大灯。同时下方采用三段式进气口的Nismo运动风格前保险杠,视觉上更具有气势感。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镀铬条进行装饰,并搭配有小尾翼。同时底部配有运动感十足的包围,上面有红色的装饰条点缀,底部还有巨大的扩散器。此外,排气还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布局设计。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5.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428马力,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7挡自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