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年轻动感 斯柯达全新明锐设计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2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上汽大众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明锐的车型设计图。新车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整体更加年轻动感,同时新车被命名为OCTAVIA PRO,结合此前申报图出现的样式,新车的中文名称很有可能为明锐PRO。据了解,新车将于2021年第二季度上市,动力上提供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流晶精致美学”的设计理念,车头处棱角分明,多边形的前格栅外部被镀铬饰条包裹,内部则为直瀑式设计,搭配两侧形似钻石切割状的LED头灯,使得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前包围,两侧带有獠牙状的散热口,视觉效果十分犀利。

  侧面来看,新车的设计偏向简洁,共有上下两条腰线,其中车身上方的腰线从车头贯穿至车尾,显得颇有力量感提升了整个侧面的层次感。尾部方面,新一代明锐尾部造型颇具运动,LED尾灯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夜晚点亮后也拥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搭配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增添了新车的运动感。

  配图为海外版车型

  内饰部分,参考此前曝光的谍照图,新车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以及悬浮式中控屏幕,同时新车还配备了电子挡把,为车内的科技感加分不少。此前一直被吐槽的廉价感内饰,在这一代车型上则完全消失。

  全新一代明锐基于MQB- EVO平台打造,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53/1788/1469mm,轴距为2730mm。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