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年定个小目标 价格TOP10纯电动车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2 09:19作者:杜泽霖编辑:王厅

  努力一把 买辆新车?

  第五名

  车型名:高合HiPhi X

  售价:68.00-80.00万元

  作为继承法拉第未来FF91基因的车型,高合HiPhi X整体设计是将超跑与SUV融合,车辆采用U型的前脸设计,两侧大灯组内部为LED矩阵式颗粒状灯珠。高合HiPhi X的NT展翼门系统拥有对开门加展翼门的六门电动组合,其中无框对开门采用了顶级豪车专属的对开式结构。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220kW电机,最大功率440kW,最大扭矩820Nm。百公里加速仅为3.9s,风阻系数低至0.27Cd。电池组的容量为97kWh,电芯来自于宁德时代,其NEDC续航里程达630km。

  第四名

  车型名:奥迪e-tron

  售价:69.28-82.86万元

  奥迪e-tron是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如今国产车型已经下线,并在去年正式亮相。国产奥迪e-tron与进口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包括融入了新家族式设计元素,前格栅采用八边形设计,彰显霸气的同时还透露出一丝时尚感,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奥迪e-tron的前电机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boost模式下能够达到135kW(184马力)。而后轴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40kW(190马力),在boost模式下可爆发出165kW(224马力)。此外,e-tron还搭载了全新的电动quattro系统,四驱系统会按照需求对前后轴进行扭矩分配,尽可能平衡动力与操控。

  第三名

  车型名:特斯拉Model X

  售价:77.29-99.999万元

  作为特斯拉的“老将”,Model X无论在性能还是售价上,都支撑着特斯拉SUV的门面。Model X看上去就像是一台圆润又不缺乏精致感的大胖子,从前脸窄小的横向空隙和logo的悬浮设计,都能充分感受到它的科技感,再加上最吸引人的鸥翼门,尽显豪华感。

  特斯拉官网前不久公布了新款特斯拉Model X的信息,动力系统部分,长续航版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3.9s,NEDC续航里程(预估)为580km。Plaid版搭载三电机全轮驱动,0-100km/h加速时间2.6s,NEDC续航里程(预估)为547km。

  第二名

  车型名:特斯拉Model S

  售价:73.39-117.49万元

  前不久,特斯拉更新了Model S产品线,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在外观、内饰方面都有很大的变化,并且性能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外观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S在外观方面设计的更加前卫,新车针对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的样式进行了调整,同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轮圈。

  在动力方面,新款特斯拉Model S Plaid Plus版搭载三电机,系统最大功率809kW,0-100km/h加速小于2.1s,NEDC续航里程(预估)为840km。

  第一名

  车型名:保时捷Taycan

  售价:88.80-179.80万元

  保时捷Taycan是保时捷首款纯电动车,车辆的外观继承了保时捷经典设计,基本上一眼就能看出来这是台保时捷的车型。车头看上去与Panamera非常像,四点式矩阵LED大灯配合造型犀利的进气口,为前脸增添了十足的未来感。

  动力方面,Taycan Turbo S采用了前、后双电机的布局,并配有水冷系统。车辆的前电机最大功率为190kW,最大扭矩为400Nm;后电机的最大功率为335kW,最大扭矩为550Nm,综合最大功率560kW,最大扭矩1050Nm,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8s。

  编辑点评:一般来说,纯电动车与燃油车带来的体验有非常大的区别,这主要是由于造车思路不同导致的。不过一旦价位到达一定水平,你会发现纯电动车与燃油车又有些趋同。本次介绍的这几款“高价”纯电动车拉开了与常见的低级别纯电动车之间的差距,不仅有着新能源科技加持,还兼具传统燃油车的豪华感。不知道其中是否有您中意的车型,新年定个小目标,买一辆可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