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年定个小目标 价格TOP10纯电动车盘点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2 09:19作者:杜泽霖编辑:王厅

  经过几年的发展,市面上的纯电动车已经很多了,不过平时在路上还是以网约车和家用低价车型为主,所以纯电动车在一部分朋友心中留下了“低端”的形象。其实很多豪华品牌已经陆续推出了自家的高端纯电动,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十大价格最高的纯电动车。

  本次介绍的几款车并不包含概念车,大部分都是目前市场上现售的车型,并且这些车型都有多种配置,以售价最高的配置进行排名。

  第十名

  车型名:蔚来ET7

  售价:44.8-52.6万元

  ET7在外观方面保留了许多家族式特征,前脸在X-bar设计语言中融入了高性能自动驾驶传感器,并且取消了大尺寸的六边形格栅,转而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使得前脸看上去更加简洁,同时助力降低风阻系数。

  动力方面,ET7配备双电机智能四驱系统,前永磁电机峰值功率180kW,后感应电机峰值功率300kW。系统最大功率480kW(650马力), 峰值扭矩850Nm,0-100km/h加速仅需3.9s。新车还搭载了蔚来第二代高效电驱平台,应用碳化硅功率模块,整车能耗进步优化。

  第九名

  车型名:奔驰EQC

  售价:49.98-62.28万

  奔驰EQC借鉴了Generation EQ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其中前脸采用了封闭式设计,由多横幅镀铬横条搭配星徽大标所组成的前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由LED日间行车灯相连在一起,时尚感非常强烈。

  动力系统部分,奔驰EQC搭载前后双电机,并配备了79.2kWh的锂电池组。系统综合最大功率300kW(408马力),峰值扭矩730Nm。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5km,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1s,快充条件下45min可充到电量的80%。

  第八名

  车型名:蔚来ES8

  售价:46.80-62.40万

  ES8是蔚来的首款SUV车型,如今新款ES8在外观方面精简了家族式“X-Bar”的造型,针对车身的镀铬饰条、高位刹车灯以及后扰流板等细节处也进行了小幅调整。在细节方面,车门把手内部造型由方形换成了圆弧形,另外新车还升级了21英寸大尺寸轮圈,改变了玻璃水加注口的位置等等。

  动力方面,新蔚来ES8换成了前永磁同步后交流异步电机组合,使用相同电量电池的车型整体续航水平有所提升,另外新车还增加100kWh的电池,续航里程提升至580km,同时因为支持换电技术,老车主同样可以选择升级新电池来提升续航。

  第七名

  车型名:捷豹I-PACE

  售价:63.08-70.88万

  捷豹在2018年推出了旗下首款纯电动量产车I-PACE,车辆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捷豹超跑概念车C-X75,拥有典型的家族特征,让人一眼就能辨认出其品牌身份。作为一款纯电动车,I-PACE还展示了捷豹对未来设计方向的探索,车身比例有了较大改变。

  捷豹I-PACE基于全新研发的eDM电动汽车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架构进行了全面革新。动力方面,该车搭载前后双永磁同步电机,综合最大功率达到了294kW(400马力),峰值扭矩696Nm。官方数据显示,I-PACE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4.8s。

  第六名

  车型名:红旗E-HS9

  售价:50.98-72.98万

  红旗E-HS9被称为“中国库里南”,车辆采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设计非常大胆,家族标志性的直瀑式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看上去沉稳大气。中间凸出的红色饰条与品牌调性相呼应,辨识度极高。

  动力方面,红旗E-HS9搭载最大功率160kW(218马力)和245kW(333马力)两种电机,提供46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供选择。0-100km/h加速时间4.8s。此外,新车还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并拥有七种驾驶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