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没有非承载式车身 这几款SUV照样能去野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2 09:07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SUV的全称为Sport Utility Vehicle,即城郊多用途汽车,在满足大空间的同时还能提供强于轿车的通过能力,但更偏向于城市工况下的行驶舒适性,并不能与越野车混为一谈。难道城市SUV真的就是软脚蟹,除了离地间隙比轿车高了点就真的毫无越野性能可言吗?

  今天,我们就在竞争最为激烈的紧凑型SUV中为大家挑出了以下几款“硬派”车型,它们分别是一汽丰田RAV4荣放2.0L CVT四驱尊贵版(后简称RAV4)、广汽菲克指南者220T 自动四驱高性能旗舰版(后简称指南者)、广汽三菱欧蓝德2.4L 四驱致尊版 7座(后简称欧蓝德)、斯巴鲁XV 2.0i 智擎旗舰版 EyeSight(后简称斯巴鲁X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