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2月26日上市 新款凯翼X3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2 08:1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新款凯翼X3车型的官图。新车前脸换装为全新设计,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发动机。据悉,新车预计将于2月26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采用流体雕塑式设计语言进行打造,视觉上看起来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同时,新车前脸还配备了星云矩阵式进气格栅以及鹰眼式头灯组,造型上具有一定辨识度。新车正式上市后,将提供纯净白、简约灰、时尚红以及复古蓝共计4款配色,丰富消费者的选择。

新款凯翼X3申报图

  侧面部分,“鹰隼式”双腰线设计看起来十分犀利,隆起的腰身从翼子板延伸至车尾,使其看上去动感十足。至于尾部方面,新款凯翼X3并没有进行调整,依旧提供了外挂式备胎,整体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35/1796/1665mm,轴距为2530mm。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黑红镶拼的面料组合而成,进一步增强内饰运动风格。细节部分,新车采用了三辐式方向盘设计,搭配内嵌式大尺寸中控大屏,造型看起来年轻且时尚。配置方面,新款凯翼X3将配备空气净化系统、智能情景导航、事故碰撞数据记录仪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