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最便宜的奥迪值得买吗?解析入门版A3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2 08:56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提到奥迪A3,想必大部分消费者对其都不再陌生,凭借着相比奔驰A级三厢和宝马1系三厢更早的国产化,以及定位于紧凑型级别而更带来的亲民价格,让其在销量上有着相当亮眼的表现。如今,奥迪A3已正式迎来换代升级,配置相较老款有所提升,全液晶仪表盘、主动刹车、无钥匙启动均成为标配,当然价格也小幅上调,入门版进取运动型和进取致雅型的指导价也由老款的19.32万元涨至20.31万元。不过入门版奥迪A3依旧是目前在售的最便宜的奥迪,那它是否值得购买呢?

  目前在售的全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共有六款车型,不过由于采用了致雅、运动双外观设计,所以其实只有进取型、时尚型和豪华型三个配置版本,售价区间为20.31-24.32万元,各配置间的差价均在2万元左右,非常平均。而我们今天的主角就是官方指导价为20.31万元的35 TFSI 进取致雅型/运动型。

  外观部分小结:对于全新一代奥迪A3 Sportback这种豪华品牌入门级车型来说,低配与高配之间2万余元的差价其实已经不少了,但在外观上比较明显的区别仅日间行车灯细节样式、轮圈尺寸及样式和天窗的配备,其余都是诸如前泊车雷达、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视频影像等锦上添花的细节配置,可以说是外观差异并不是十分明显,还是可以照顾到购买低配车型车主的面子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