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睿驰版 东风本田CR-V插混版购车指南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2-2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提及东风本田CR-V,相信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得益于强大的产品力,常常能够在紧凑型SUV销量榜顶端见到它的身影。前不久,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车型正式上市,作为本田品牌在华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同时CR-V也成为国产首个涵盖燃油、混动、插混三种动力系统的城市SUV车型。那么对于购车时应该如何选择?今天我们便来分析下。

  东风本田CR-V锐·混动e+共推出3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7.38-29.98万元,新车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85km。此外,官方针对新车还推出了随车送便携充电电缆、购车送充电桩(30米内提供免费安装服务)、整车3年或10万公里包修以及核心三电8年或15万公里包修等政策。

  一、车型简述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造型设计。前脸依旧配备多边形进气格栅,不过中间采用三条横向镀铬装饰条,加之中间蓝色本田“H”标志,这些元素都彰显了其身份的不同。此外,下包围两侧同样辅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为车头增添了时尚感。

  车身侧面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窗周边以及车门下方均配有镀铬装饰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94/1861/1679mm,轴距为2660mm,相比燃油版车型而言,新车在长度和宽度方面均有所提升。

  尾部造型非常饱满,上方设置了小鸭尾,视觉效果较为运动。两侧“L”型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中间以一条粗犷的镀铬饰条相连接。另外,下方虽然采用隐藏式排气布局,但依旧在后包围处添加了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造型。

  轮胎方面,本田CR-V锐·混动e+全系仅提供235/60 R18一种尺寸规格,轮辋则采用多条辐铝合金双色设计,视觉效果颇为精致。

  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晶耀白、星曜蓝、彩晶黑以及雅韵金四种车身颜色,其中,星曜蓝为专属配色,与燃油版车型使用的月光蓝配色有所不同。

  内饰方面,CR-V锐·混动e+则是完全搬照了燃油版造型设计,采用对称式中控台布局,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易于驾驶者操作,同时,新车还采用了按键式换挡结构。

  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小尺寸适中,真皮材质触感较好,两侧多功能按键布局较为合理。仪表盘采用了机械+液晶屏相结合的设计,中间液晶屏可显示车辆相关功能,左侧为电量,右侧则为油表。

  中控区配备了7英寸触控屏,左下角则配有一个音量调节的旋钮,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中控屏内部搭载了第二代Honda CONNECT多媒体系统,内部包含导航、车联网、语音控制等功能,同时还可实现共享实时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型号为LFB13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机组成的SPORT Hybrid e+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牛·米,电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入门版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为85km,其余两款车型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均为84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