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名爵全新SUV谍照曝光 有望上海车展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1 09:15作者:张洋编辑:贾冀鸥

  日前,爱卡汽车获悉了一组名爵代号为“AS32”的全新SUV车型的路试谍照,新车定位为一款中型SUV,有望提供7座布局。据了解,新车有望将于上海车展正式亮相,并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本次曝光的谍照都是一些局部的图片,我们无法看到整个SUV的样子,从曝光的车身局部的照片来看,新车的侧后窗面积较大,D柱与腰线的角度也比较大,能够看出新车后排乘坐空间宽敞,新车有望提供七座布局的车型。

  内饰方面,谍照中MG的“LOGO”很吸引眼球,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并且将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仪表,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皮质包裹,在3点、9点的位置进行了打孔处理,使握感更佳。在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