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年内发布 保时捷Taycan跨界旅行版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2-21 09:10作者:张洋编辑:贾冀鸥

  近日,爱卡汽车获悉,保时捷Taycan车型系列负责人Stefan Weckbach正在驾驶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进行路试,据了解此次路试将是这款纯电动跨界车最后一次路试,能够看出新车采用了Mission E Cross Turismo概念车的设计。

  Taycan项目负责人Stefan Weckbach介绍说,有了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我们希望提供更多的空间,更多的灵活性和多功能性,我们开发了一种全新的车顶线条,配备了车顶行李架纵梁,更宽敞的第二排和更大的后备厢,所有这些都使这辆车成为了积极生活方式的完美之选。

  与此同时,在开着Taycan Cross Turismo路试时,Stefan Weckbach还表示,为了让它能够在轻度越野和砾石路面上行驶,我们增加了离地间隙,还优化了悬挂系统,使Taycan Cross Turismo配备了专门的CUV(cross utility vehicle)这种特定的驾驶模式,这确保了它在砾石路面上拥有良好的稳定性,性能和动态,使其成为一款既适合城市环境又适合乡村环境的汽车。

  保时捷Taycan Cross Turismo定位为一款纯电动车型,进行最后的路试意味着这款保时捷首款为户外旅行打造的电动车已经进入了试生产阶段,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内发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